【楚留香手游】b站mmd推荐·大概是上(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期)

*lo主入楚留香坑不久,最近在b站翻楚留香tag时发现了些感觉挺不错的mmd,就想弄个推荐视频来x第一次做推荐类有不好的地方见谅!

*mmd的推荐是基于自身偏好来的,有的可能比较冷x

*主要涉及五个门派和蔡居诚相关,cp向以蔡&萧为主!

*会附上简介、av号和超链接,电脑党直接戳开链接,手机党最好是浏览器打开吧x

*排名不分先后!只是第一个实在是我心头白月光就放第一位了x

*cp,攻受什么的见仁见智,不要掐架

*欢迎评论XD





1.首推的是心头好:【楚留香MMD】心做し 蔡居诚&萧疏寒

链接戳我

av号:19883315

出演:蔡居诚,萧疏寒

全视频是蔡居诚视角,BE,但是不得不说很好看,配上这个bgm真的是很犯规了orz 开头蔡居诚的表情处理得很好,嘴型和歌词是相对应的,眼部细节让人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哀伤,甚至会有种感觉,他下一秒好像要哭出来一样。

黑暗中的独舞带着寂寥与心伤,点点荧光闪烁,身后是一轮圆月,清辉将周遭的云层映成了深邃的蓝。月光再亮,也没有照亮他。

芳菲林内的共舞如梦如幻,色调温暖明媚许多,可就算是在那么美的环境下,那个他一直在追寻的人也始终没有把目光投向他。

注意:结尾高虐!蔡居诚的脸部和动作细节都做得很棒了,细细观察的话能感受到更多。

2.第二个由舞当武当亲情演出:【楚留香MMD】今天掌门不在家

链接戳我

av号:21027402

出演:居字辈师兄弟x5

友情客串:萧疏寒掌门

bgm:神的随波逐流

掌门你的弟子都有在好好练舞功哦x

掌门下山啦,居字辈师兄弟开始搞事啦!

震惊,武当五大弟子竟公开在金顶门前做出这种事,引得各个门派的人围观!

不知道要不要收入场费,就算要收我也一定跑去看!

开头的场景很好玩,乱入的滑稽表情一开始就给人要搞事了的预感。五位师兄弟性子出入很大,但是跳起可爱的舞来也是毫无违和感,更有邱、蔡二人轮流献唱,又唱又跳竟让俩人看上去都活波了些。小棠和师兄们的身高差也是超级——萌!

注意:结尾彩蛋!沉醉于舞蹈的lo主看到结尾差点笑喷hhh

3.武当五大弟子都有舞蹈,华山怎么能输!

三位师姐亲自上阵,带来一曲:【楚留香MMD】华山女子天团出道!

链接戳我

av号:21486037

出演:高亚男,谷潇潇,华真真

bgm:wave-96猫

三位师姐帅气到让人想嫁,开场音乐和出场方式都动感十足,师姐们的脸部特写可以说敲好看了!prprpr动作上感觉很干净利落,中间的场景切换也不会突兀。

有师姐们卖艺我jio得华山可以摆脱贫穷了

暗香男弟子隐身围观

受限于个人水平写不出更好的介绍,但还是请求各位看官去瞅瞅吧QWQ买不了上当买不了吃亏x

4.第四首接上,还是华山师姐,不过这个是谷潇潇单人舞:【楚留香MMD】谷潇潇-Action

链接戳我

av号:20897833

出演:谷潇潇

这支舞帅气中又透着可爱,个人要被谷潇潇师姐圈粉啦x视频不是很长,一分钟左右,但是制作精良,尤其是!三十秒那里的wink真的是爆炸可爱!!一定,一定不要错过那个wink!

5.全门派的视频来啦!【楚留香MMD】各门派性感舞姿 在线广播体操 了解一下?

链接戳我

av号:20845227

出演:少林(成男、幼体),暗香(男、女),武当(男),云梦(女),华山(男、女)

与其说舞,可能体操更合适些x

少林幼体全程领舞,开头结尾三个小正太萌翻天了!强行隐身顺走小和尚hhh

华、武、暗三门派男弟子做体操时还不觉着什么,道长的衣袍有点像裙子。 而少林三个成男一出现就觉得画风突变,攻气满满,同样的动作看着就硬朗了不少,一看就觉得笔直笔直的。 三位师姐做腰部运动和全身运动简直了,纤腰好似柔弱无骨,大长腿也很美好了[舔屏]女子的柔美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三门派的男弟子做腿部动作,竟被弹幕说骚气和gaygay的??

惊了!三师姐后援团争夺总攻之位

6.不知道说什么但是这个真的色气满满【楚留香MMD】STEP【方思明X蔡居诚X邱居新】

链接戳我

av:21118581

出演:方思明,蔡居诚,邱居新

三位好腰!!臀也很好了 整个视频色气又骚气,全程跪求云梦奶一口!三位就如罂粟一般,美丽却含毒,明知有毒却仍忍不住去一吮芳液,甘于为他们上瘾

注意:全程高能,最好避开他人观赏,免得吓到别人

7.方思明单人:【楚留香MMD】方思明|Killer Lady

链接戳我

av号:19908257

出演:方思明

开头几个简单的动作变换就已经很撩了!场景制作得很好看,方思明被卷轴和灯笼簇拥在正中间,一眼看上去觉着那场景仙气十足,偏偏那舞那歌又色气满满,没有违和之感,反而更能掀起观众内心的涟漪。由于方思明身处水面之上,跳舞时泛起的水波也很真切。场景的旋转变化也是十分惊艳了!

约15秒后,方思明缓缓抬头那动作,那神情,气场强大又不失妖孽,带着点点魅惑,感觉像是被丘比特一箭刺进了心窝处【捂胸口】腰细腿长的跳起舞真的犯规!血槽全空!

对不起了萧掌门我爬个墙x

注意:在up主那段话出来后都是截图!所以不用怀疑是自己卡了!我为什么会知道呢才不告诉你们我以为自己电脑卡了

突然发现我的介绍越来越短了x全怪我文笔不精无法写出更好的,但视频真的好看!!

本期推荐的mmd就是以上几个,肯定还有很多好看的mmd我没有发掘出来,有些是我屯在收藏夹了一次懒得发那么多hhhh打了这么多也是很累的伐

有没有下期......随缘吧!

评论(5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