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暗】家

*武当x暗香(bl)
*大部分来自我跟一个道长好友的互动x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居?”
        彼时,暗香正拿着随身携带的帕子,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细心擦拭他的宝贝匕首,闻言有些诧异地扬眉,手上动作也停了下来。擦得透亮的匕首在日光下隐隐散着寒光。
       武当浅抿一口茶水后,将手中茶杯置于石桌上,支起一手撑着头,笑道:“这屋子大了,一个人住着也没趣,如今遇上你,就想着俩人一起住,还可做个伴。如何?”
         暗香垂眸望着手中的匕首,未吭一声,似乎有些犹疑。

  
      刚出家园那阵子,到哪都有人兴奋地讨论着这新鲜事。从该买哪块地皮,到如何装修自家屋子,暗香听了不少,却从不参与进去,只默默地解决一哄而上的小怪。以地为席,以天为盖,足矣。更何况,暗香就是他的家,又何必在外头另辟一地?耗费财力去装修打理不说,回到家中也仍是孑然一身,连灯都是暗着的,更扎心了。说到底,不就是没人陪嘛。
 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地过,家园系统出来不知有多久了,世界上每天有人喊着组队刷烟火。暗香也蹭进过某个队伍,去别人家里晃悠了一圈,回来就抱着之前活动的小凉席寻了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打着地铺悠悠望着天上形态各异的云。看啊,就算没有家园,小日子也照样过。于是硬生生按压下内心深处的某种悸动。
        接着,七夕到了,被小情侣包围的暗香孤独地抱紧了自己。人受了刺激,就会做出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。暗香在某个夜晚溜到了汤池,据说这里晚上可热闹了,和金顶那差不多。泡进汤池水的那一刻,只觉通身舒畅,差点连自己来这干嘛都忘了。这时,边上一个武当戳了戳暗香,发来一个入队邀请。暗香下意识点了同意,又顺手跟随了,仙风道骨的道长就多了个暗香小跟班。
       正当暗香习惯性地点开武当的面板查看数值时,腕上传来一股力道,随后脚下一空,整个人就到了武当背上。武当背起暗香,原地颠了颠调整姿势。暗香愣了一下,双手顺势环上武当脖子。新动作刚出不久,暗香就跟一位师兄试过了动作,如今也不大意外,任由道长背着他在汤池边上转圈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?后来,暗香和武当聊了起来,就在汤池里,赤裸着大半个身子,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“坦诚相见”了。维持着2/5的状态,武当拉着暗香去了自己家,看着暗香兴奋地屋里屋外进进出出,还因为不熟悉屋子构造找不着上楼的路,就觉着好笑。这个暗香,还蛮可爱的,武当抿了抿嘴角,将欲溢出嘴角的笑意藏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  分别前,武当约暗香明日也来他家做客。“明天你来的话,我给你弹琵琶。” 武当浅笑着说。暗香有心与他结识,自然是应了下来。隔天,如约而至,暗香坐在座上,目光跟随着武当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,耳中是熟悉的曲调,却是不同的音色。面前之人正用琵琶将那些脍炙人口的乐曲弹奏出来。一曲终了,暗香毫不吝啬地献上掌声与赞美,他自己不会弹琵琶,因而对武当好感更添了几分。
        像是约定了一般,俩人的七夕任务次数都默契地留给了对方。武当对上了来袭的女匪,本来平古无波的心境在听到她们想绑走暗香时微微一动,像是投进了一颗石子,让那水面泛起了阵阵涟漪。“可不能让你们带走他啊……” 武当自言自语道,手上动作加快,不费什么劲就把女匪们驱逐了。暗香见没了危险,从藏身之所走了出来,宽大的围巾遮住了他大半张脸,只能看见那蹙起的眉头,正为自己无法出手而愤愤不平。武当则垂眸不语,心里好像有那么些情愫怯生生地探出了头。
  感情一旦生了根发了芽,就长得飞快,新生的枝蔓迅速向外拓展着,壮大自己的领土,不多时就将武当的心占去了大半。偏生被暗恋的人还没点自觉,这不,正寻了个机会将武当壁咚了。眉宇间带着自得,暗香看上去很是享受这种壁咚人的感觉,一手撑在墙上,仔细观察着武当。这时,暗香才发现自己还没好好看过武当,如今一看,果真是生了幅好相貌,俊逸非凡,再衬上武当弟子自带的仙风道骨,活脱脱就是个谪仙。暗香退了一步,将围巾扯高了点,掩去些微的不自然。
        暗香退了,武当便进了一步,伸手拉过暗香就将他按在了墙上,手顺势搂上了暗香的腰以替他支撑来不及做出反应的身子。好细啊,武当心想,不由想起背着他跑的时候,虽能感觉到背上的重量,但对于一个成年男性来说,还是轻了些。思绪拉回,武当低头看着暗香的面庞,那暗色的围巾未免太碍事了,便抬起手,轻轻拉下围巾,将对方那一瞬间的无措看在了眼里。再忍忍吧,武当在心里对自己说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不动声色地松开了手,武当拿出刚换的鹊桥玩具,拉着暗香上了桥,新玩具的出现很好地将暗香的注意吸引开来,刚刚的暧昧气氛一扫而空。
        一日,暗香来武当家里寻他,循着幽幽琴声,才在院子里某处发现了正在抚琴的武当。暗香运起轻功,无声地落在了武当跟前。头顶上是开得茂盛的蓝楹,暗香坐在了古琴的斜前方,正好能看见武当低头抚琴的认真模样。一阵风拂过,吹散了飘落的蓝楹花,淡紫色的花落在了武当的发上。一曲终了,暗香边夸赞着,边探过身子去捻起武当头上的花瓣。武当眸色微沉,将古琴移到一边,伸手勾过暗香腰肢。暗香一个重心不稳,跌坐到了武当怀中,仰头正欲质问,却被对方用一根指头噤住了声。
  “嘘……”武当移开覆于暗香唇上的手指,片刻迟疑后,低头吻上了暗香的唇。舌尖移动着,描绘对方的唇形,而后顺着对方微启的唇缝,灵活地探了进去,扫过每一寸地方,又缠上其主人的舌,细细品尝其滋味。分离之时,俩人都有些气喘,四目相对,皆从对方眸中看到了情意。关系也就自此变了味。
  确定关系后,暗香更频繁地出入武当家。武当喜静,他就常来陪着武当,聊天看书弹琴,日子倒也自在。过了几日,武当新购置了一个双人浴池,俩人便一起泡澡。虽说在汤池时也曾一起泡过澡,但那公共之所又和家中这私密场所有所不同,一时间空气都安静了下来。暗香想这样下去不行,要缓和一下气氛,就选择了戏水。一抔水泼到武当身上,还没来得及收回手就被武当握住了手腕。而后眼睁睁地看着他一寸一寸往上抚,直至肩头,才猛然想起要挣脱。被抚过的地方像火烧了一样烫了起来,连带着耳根也红了。
  之后是双人床,武当悠然躺在床上,邀请暗香同睡。暗香应了下来,在床的另一侧躺下,而后抢先发起了拥抱邀请。武当愣了一下,有些好笑,挪到暗香身边蹭进他怀里。总算掰回一城了,暗香心想,边得意地搂住武当。躺着躺着,在与周公相会前察觉到有些不大对劲,睁眼一看,半个身子都被武当压在了身下。
        明明还未至夜深人静之时,屋内便传出了阵阵令人臊得慌的声响。斜阳下,几只鸟儿不解风情般聒噪地唱着听不懂的曲。
         次日清晨,扑通一声,是谁被人一脚踹下了床,又是谁红着张脸、围巾拉得高高的,半羞半恼地离了宅邸。

  
        杯中茶水已冷,武当伸手拿过茶杯,倒掉残茶后又续上七分满的热茶,摆在了暗香跟前。而后便听到对方轻声说了句,“可。”
        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,同居一事,未尝不可一试,暗香悄悄握紧茶杯,那热度就顺着指尖一点点往里钻,带得耳朵都红了。
  
  
  
  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闲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